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领导之窗 > 市长 > 邱向军 > 领导活动
分享到:
邱向军深入中心城区调研民生实事工作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11-03 09:42
  • 字体【      】

11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深入中心城区调研民生实事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高质高效,全力以赴推进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真正以办好民生实事的成果检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副市长祝美清,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随同调研。

在老富坳停车场、沽塘公园,邱向军先后调研了自动立体化停车和公园管理运营情况。他要求,要在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运营,多措并举办好出行、停车、如厕、休闲等群众身边事,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增强群众幸福指数。

在菲特全民健身中心和稼轩小学,得知部分学校将游泳课程设置在健身中心,邱向军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大社区体育健身设施建设力度,加快设置一批布局科学、功能丰富、特色鲜明的社区健身场所,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要牢牢把握功能性和实用性原则,抓紧抓实校园内场馆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调研中,邱向军强调,民生实事是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民心工程,要紧盯年度“51件民生实事”任务,增强责任意识,凝聚攻坚合力,加快推进速度,确保如期向广大群众交出一份合格答卷。要坚持便民利民与长远见效相结合,紧盯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想方设法办好“上学学位、停车车位、如厕厕位、求医床位、养老点位”等民生实事,努力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