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领导之窗 > 市长 > 邱向军 > 领导活动
分享到:
邱向军出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10-29 09:43
  • 字体【      】

10月2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并讲话;邱向军、郭素芳、李高兴、俞健等中心组成员出席。

会上,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邱向军、郭素芳、李高兴、俞健、蒋丽华、任海斌、陈冰、刘斌、饶清华、吴树俭、申桂林作中心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体会和感悟。

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陈云强调,

——要坚持自信自强,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紧要的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核心就是力量、核心就是方向、核心就是未来,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要坚持守正创新,始终做到学深悟透新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根本的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行”的重要论断,弄明白“马克思主义行在哪里”“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在哪里”,坚持把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身的政治要求、工作需求、精神追求,持续激发理论武装的内生动力,不断在“学悟研用”结合上求实效、见真章。

——要坚持踔厉奋发,始终做到咬定发展不放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突出的就是要深刻领悟“一个中心任务”的战略安排,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有新思想指引的现代化、是有新特色标注的现代化、是有新实践要求的现代化,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方位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坚定不移打造区域中心城市。

——要坚持勇毅前行,始终做到干事创业开新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关键的就是要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政治要求,时刻保持历史清醒和坚定,始终谨记“三个务必”的伟大号召,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扎实推进“勤廉上饶”建设,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凝聚“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磅礴力量,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上饶新篇章。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人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