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领导之窗 > 市长 > 邱向军 > 领导活动
分享到:
邱向军主持召开第2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10-09 09:12
  • 字体【      】

10月8日下午,市长邱向军主持召开第2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全力以赴保持全年粮食生产稳定,努力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上饶力量。要全面夯实粮食生产基础,持续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要全力保障粮食储备安全,加快推进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进一步规范粮仓监管流程,确保粮食储备数量真实、质量可靠、管理规范。

会议听取了关于节日期间“三不停”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持续保持节日期间“三不停”工作韧劲和扎实作风,全力提速项目投资建设、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加快释放消费潜力,敢有作为、善有作为、快有作为,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夺取全面胜”,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强劲发展、强势崛起,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审议了《上饶市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国内(外)综合性运动会获奖奖励办法》。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用活用好奖励政策,激励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刻苦训练、奋勇拼搏,瞄准国际、国内重大赛事,加快提升竞技运动训练水平和竞技成绩,努力在国内(外)综合性运动会上摘金夺银、争创佳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