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领导之窗 > 市长 > 邱向军 > 领导活动
分享到:
邱向军发布第十八届赣台(上饶)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筹备和保障工作情况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09-09 09:09
  • 字体【      】

9月8日上午,第十八届赣台(上饶)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南昌举行。省委(省政府)台办主任邓保生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发布第十八届赣台(上饶)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筹备和保障工作情况。

邱向军介绍,赣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即将首次在上饶举办,这是省委、省政府和国台办对上饶的高度信任和殷切期望,我们深感使命光荣,深知责任重大。自承办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组委会的精心指导下,我们紧紧围绕“共享新机遇·携手新发展”这一主题,明确提出“精心筹备、办出精彩”这一目标,提升“组织力”,制定专项方案,成立专门机构,经常专题调度,有效推动各项筹备工作按时保质保量推进,力求办出水平;唱好“招商戏”,广邀重要台商,广招重点台企,一批项目将在赣台会上现场签约,力求办出实效;主打“特色牌”,把“饶信文化”彰显出来、“最美形象”展现出来、“主流声音”传递出来,切实以最美形象、最佳状态、最足热情迎接四海宾朋、八方来客,力求办出亮点;织密“保障网”,做好会务保障、接待保障、安全保障,确保大会安全有序、圆满顺利,力求办出精彩。

邱向军表示,作为东道主,我们郑重承诺,将始终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一项一项过筛子、一个一个抠细节,全力以赴、全神贯注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真正把本届赣台会打造成为两岸经贸往来、合作交流的品牌盛会。我们诚挚邀请,广大台胞台商台企和各界朋友能够亲临上饶、共鉴盛况,携手推动赣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迈向美好明天。

据悉,本届赣台会将于9月15日至18日在上饶市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