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领导之窗 > 市长 > 邱向军 > 领导活动
分享到:
邱向军出席台资企业大陆上市座谈会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09-17 09:46
  • 字体【      】

共商企业发展之策,共促经济行稳致远。9月16日,台资企业大陆上市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政府副省长陈小平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张世宏,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市政府副市长郭峰等出席。

陈小平表示,江西是全国唯一一个同时毗邻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经济区和海西经济区的省份,是与台湾距离最近的内陆省份。今天的江西,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的重要要求,努力跑出“加速度”,奋力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各项优势进一步凸显,各项条件稳步向好。此次国台办和全国台企联在江西召开企业上市座谈会,是对江西支持服务企业上市工作的充分肯定,江西将以此为契机,努力为广大台资企业在江西创业兴业提供最适宜的土壤、最灿烂的阳光、最滋润的雨露,支持和服务更多台资企业到江西投资发展并成功上市。

陈小平指出,江西发展势头“猛”,经济增长不断提质增效,各位企业家在积极参与江西的踔厉奋发、赶超跨越中,一定能够创造出一片崭新的天地;江西战略机遇“好”,各方资源正在叠加汇集,各位企业家在江西“四面逢源”的广阔舞台上,一定能够施展才华实现更大抱负;江西动能转换“快”,产业发展正在加速升级,各位企业家依托资金、技术、管理、品牌等优势,一定能够在重塑江西制造业辉煌的实践中成就光荣梦想;江西营商环境“优”,惠企政策正在落地见效,这一系列惠企政策的落实落地,一定能够让各位企业家在江西感受到更浓郁更温馨的亲商安商富商氛围。江西各级政府将始终秉承“客商之所想,就是政府之所为”理念,为广大投资者和企业家在赣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努力让各位客商在江西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会上,上海证券交易所市场发展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中心,全国股转公司、北京证券交易所市场发展部有关负责人作政策说明;已、拟上市台企代表作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