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领导之窗 > 市长 > 邱向军 > 领导活动
分享到:
邱向军主持召开第20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 来源: 上饶市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 2022-09-13 09:33
  • 字体【      】

9月12日下午,市长邱向军主持召开第20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主要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上饶实际,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统筹抓好能源、工业、建筑、交通等领域资源节约,纵深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和产权制度改革,加快健全适合乡村特点、优质高效的乡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切实以改革手段解决发展难题,推动工作效能全面提升。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调研文章《以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主要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保持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在对标对表、校准靶向上狠下功夫,在注重方法、精准推进上狠下功夫,在真抓实干、创先争优上狠下功夫,加速推动上饶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走前列、争一流”。

会议审议了《上饶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聚焦《规划》明确的任务目标、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切实以更高站位加强政治引领、以更高标准做实民生保障、以更高质量做优公共服务,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千方百计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全力以赴提升残疾人公共服务水平和生活品质,奋力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关于开通38路出城公交线路的请示》。会议强调,市直相关职能部门要在前期现场综合评估基础上,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线路开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整改消除线路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线路在绝对安全前提下开通运营,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有效满足市民绿色安全出行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