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忙生产 赶订单广信区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3-21 09:04
  • 字体【      】

春分时节,广信区处处涌动着起步提速、开局争先的激情,各大企业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在上饶市广信区晶科光伏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生产线正高速运转,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据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1300名工人全部在岗,2个生产车间满负荷生产,第一季度订单量同比增长8%。

走进江西宏丰铜箔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生箔机自动高效运转,一张张薄如蝉翼的金色铜箔经过电镀、剥离、分切等步骤,徐徐亮相,在灯光下闪烁着耀眼光泽。“我们的产品质量得到了LG新能源、宁德时代、比亚迪等国内外头部企业认可,并被大批量采购使用。为了保证按时交货,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激情开展生产。”该公司负责人说。

“订单充足,生产排满,全力以赴赶订单,争分夺秒备战‘开门红’。”上饶市大江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为了让员工们安心上班,公司给予了相应的奖励政策,提高了员工用餐标准,让每位员工劳有所得。

为确保企业快速开工生产,广信区点对点帮助和服务企业。通过“万名干部助万企”等精准服务活动,企管家排摸企业用工短缺问题,联系人社部门开展招聘活动、岗前培训,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开门红”,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积蓄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