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德兴市社保中心开展服务春暖行动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19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大养老保险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城乡居民对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率、覆盖率,德兴市社保中心以“社保服务春暖行动”为载体,以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为契机,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德兴支行,多批次在辖区内开展了社保服务宣传活动。

该中心通过组织政策宣讲小分队进村居、入企业宣讲政策,设置宣传摊位、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政策宣传材料、在各村镇主干道通过宣传车播放视频等方式,为群众提供社保政策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不间断地为来往群众讲解社保惠民政策,认真听取应聘者在养老、工伤等方面存在的疑问、迫切需要解决的社保难题,耐心热情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帮助服务对象算清参保缴费经济账,积极引导广大参保对象通过江西人社APP和“赣服通”等线上平台办理社保业务。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各个招聘摊位分发了宣传折页,宣讲社保政策,广泛倾听企业及群众对社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活动期间共组织政策宣讲3场,走访园区企业20余家,共印制发放了宣传册2000余份,宣传海报100余份。截至目前,德兴市新增参保人数825人,其中城居保新增350人,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新增47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