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斯诺克球员逛上饶赏美景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20
  • 字体【      】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4“华鼎锦纶”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正在火热进行中。3月20日晚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部分参赛运动员在比赛间隙应邀来到广信望仙谷景区,切身感受上饶的风土人情。

走进望仙谷,水绕村、屋靠山、山缠云,一幅赣派生活的“清明上河图”展现在球员眼前,依山而建、点缀在山体之上的悬崖民宿群,更是让景区“虚幻又空灵”,夜色下的望仙谷宛若“仙侠小镇”,令球员们流连忘返。

“你好,可以跟你拍张照片吗?”在“仙侠小镇内”随处可见身着汉服的游客,极具文化韵味的服饰吸引了球员们的注意,球员们礼貌地表达合照请求,留下充满美好回忆的照片。

望仙谷景区内,点火仪式、乐队表演、舞蹈互动……篝火晚会正在广场中央限时举办,热情的游客、浓厚的氛围也感染了球员们。他们纷纷沉浸其中,参与互动,不时与家人们通话,分享喜悦。

此次游览活动旨在借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邀请球员们参观游览著名景点,感受上饶古朴的风土人情,进一步提升上饶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助力文体旅融合发展,推介“大美上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