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广信区多点发力 迸发文旅新活力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3-18 09:08
  • 字体【      】

如梦似幻的望仙谷,游客摩肩擦踵;流光溢彩的时光PARK,游人如潮……广信区紧紧围绕市委“奋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要求,全力推进文旅项目建设、品牌创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不断把文旅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

项目建设聚动能。该区以文旅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在建项目建设步伐,强化优质文旅项目储备和招引,提升项目保障水平,进一步发挥大项目建设的串联带动效应,以项目撬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从去年截至目前,该区实施文旅建设项目63个,总投资169亿元。最“美”广信府、灵山栈道小循环等一批重点文旅项目已建成开放,槠溪湿地公园威龙国际项目、白眉茶谷项目正有序推进。

品牌创建树形象。该区立足生态优势和文化底蕴,深入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大力实施文旅品牌创建行动,以品牌引流量,以品牌提品质,全力绘就“诗和远方”新画卷。成功创建江西省第二批“风景独好”旅游名县,入选江西省优秀旅游服务体验试点城市;望仙谷岩铺老街成功创建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时光PARK文化街区成功创建省级特色文化街区,五府山镇金钟山村成功创建江西省3A级乡村旅游点,华坛山镇樟涧民宿村被认定为上饶市乡村旅游度假基地,灵山景区、望仙谷景区获评“上饶十大知名旅游景区”。

文旅活动聚人气。该区加快文旅产品创新、业态创新,精心策划了一系列颇具特色的文旅活动,为文旅产业发展注入澎湃动力。先后参加了“大美上饶·自在山水”2023年上饶市(杭州)文旅推介、“携手亚运‘趣’游上饶”宣传推介和第34届上海旅游节等宣传推广活动。先后开展了云谷新春嘉年华、时光新春大庙会、春季及夏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江西“三百”文旅消费季暨时光红人艺术节等400余场次旅游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