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横峰“小赣事”贴心服务显真情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3-06-09 09:21
  • 字体【      】

6月5日上午,横峰县政务服务中心“小赣事”帮代办服务队员在办事大厅发现一位老人脸色苍白,步履蹒跚,右腹部还有鲜血渗出。服务队员郑代芬与徐玉琴当即推来轮椅让老人坐下,并关切地询问老人相关情况。

原来这位老人名叫张恒太,是横峰县莲荷乡蔡家村钟家组人,一个多月前刚做完手术。当天在没有家人陪同的情况下,步行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咨询如何办理慢性病证,不料创口开裂出血。得知情况后,两名服务队员迅速行动,一人拨打120急救电话,另一人电话通知张恒太的家人。120急救车赶到后,两人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送往医院诊治。事后,张恒太的儿子打来电话表示感谢:“医生说要不是你们及时发现联系医院,我父亲会有生命危险。目前他的病情得到了控制,待休养恢复。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

2022年以来,横峰县政务服务中心注重加强大厅急救设备的配备和人员培训,常备防护服、口罩、急救药品等,与县红十字会签署了AED投放协议,组织人员参加心肺复苏、外伤包扎等急救培训,为大厅的应急救援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