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信州开展“三送进军营”活动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3-03-11 13:53
  • 字体【      】

日前,信州区开展“送法律、送政策、送服务”进军营活动,帮助部队官兵深入了解优抚、移交安置、就业创业等政策,促进官兵“退役”“安置”“就业”有效衔接。

活动中,律师从专业角度为部队官兵解读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就国家的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和优抚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就部队官兵们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和问卷调查,为退役后了解就业创业形势、把握安置政策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方向。
据了解,信州区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秉承着“为士兵服务、为部队服务、为国防服务”的工作理念,贯彻落实“尊崇工作法”的实际举措,向部队官兵“面对面”做好服务工作。下一步,信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秉承“贴近部队实际、满足官兵需求”的原则,不定期开展送关怀、送政策等活动,加强军地交流,营造浓厚拥军氛围,推动双拥工作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