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玉山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3-02-04 10:43
  • 字体【      】

近日,在玉山县高新区德隆控股新德纺织厂车间里,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一派火热景象。“由于订单饱满,目前公司3个企业已经全线满负荷运行。”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

开年就开跑、起步就冲刺。记者在玉山高新区采访时,感受到了如火如荼的生产氛围。与德隆控股一样,红睿马钢管二分厂车间里机器轰鸣,各种设备高速运转,经过原材料切割、锻造、热处理、加工等一道道工序作业,钢管初品源源不断产出,呈现新一轮生产热潮。“公司年前就从生产准备、技术、原材料等方面做了统筹安排,现在200多名员工全部在岗。”红睿马钢管相关负责人夏小波对记者说,通过扩充生产线、增加自动化设备、提升生产能力,企业力争今年的销售产值和各项效益再创佳绩,为玉山经济发展作更大的贡献。

为促进企业加快生产,玉山高新区靠前服务,建立综合经济运行调度机制,确保全区经济运行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企业项目快速生产,助力企业增产达产,我们精准施策,在指导企业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从政务服务、政策支持等方面,为全区工业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全力为企业疏堵点、解难题,奋力冲刺一季度目标任务。”玉山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省市县的部署,围绕一季度及全年主要指标任务开展走访调研,收集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情做好保障服务工作,推动企业达产满产增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