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广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 贴近群众
  • 来源: 上饶市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 2022-12-04 11:15
  • 字体【      】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正在广丰区各地广泛开展,市、区两级宣讲团走进基层、贴近群众,用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广丰区永丰街道,当地党员干部来到社区、小区和楼道单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接地气的广丰方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更有亲和力,也与基层群众更加贴近。

在广丰区吴村镇,来自区委宣讲团的讲师正在与当地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基层群众关心、关切的教育、医疗、就业等问题,向老百姓们讲清楚、讲明白。

宣讲活动开展过程中,宣讲团成员还深入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利用群众日常活动的空闲时间,与基层党员群众围坐一堂,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畅想新时代的美好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