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信州区东市街道中山路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2-11-25 09:13
  • 字体【      】

11月21日,信州区东市街道中山路社区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活动通过PPT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看学习视频、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让学习更加深入。

本次学习,邀请了区人大代表、辖区退役军人、辖区党员干部参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社区治理、法治宣传、转变作风等各服务领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急难愁盼问题,做人民的贴心人、暖心人、称心人,真正做到勤勉敬业、笃行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把家园建得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