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广丰一公司成功入选“瞪羚企业”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11-30 09:22
  • 字体【      】

11月24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高成长性科技型企业名单,江西渝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榜。这是广丰区企业首次成功入选,实现了瞪羚企业零的突破。

“瞪羚”是一种善于跳跃和奔跑的羚羊,业界通常将高成长中小企业形象地称为“瞪羚企业”。瞪羚企业具有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的特征,申报难度较高。

近年来,该区科技局将企业培育工作作为打造区域创新发展新引擎、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抓手,积极构建“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瞪羚(潜在)企业”梯次培育发展模式,不断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引导企业走特色发展之路。截至目前,该局以瞪羚企业认定标准筛选了10家创新型企业入库培育,组织了5家企业申报瞪羚(潜在)企业,1家申报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