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培训镇村干部应急救护技能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08-17 08:54
  • 字体【      】

日前,广丰横山镇为全面推进全镇应急救护工作,提高辖区乡村干部的有效防范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在廿三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横山镇应急救护员培训,全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镇红十字志愿者等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应急救护人员为大家授课,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让学员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收获严谨的急救知识。该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老师们采用“案例分析+理论培训+现场模拟”相结合的方式,通俗易懂地为学员们讲解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心肺复苏技能、创伤救护基本技能等理论知识。老师们还精心准备了绷带、三角巾等教具,并在现场演示了包扎止血、心肺复苏的实操方法,手把手传授心肺复苏手法和应急救护的注意事项,强化了学员们急救技能的学习和掌握。学员们还分组在现场进行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