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着力打造绿色低碳环境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25
  • 字体【      】

近日,上饶经开区开展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共同营造“绿色、低碳”环境。

“全国节能宣传低碳日,我们提倡低碳生活,家里水电记得要节约……”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市民宣传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在美地印象小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们发放宣传单,宣传限塑降碳、垃圾分类等节能相关知识。活动当天,还举行了节能倡议签名活动。“少搭乘一次电梯就减少0.218kg的碳排放量,少开冷气1小时,就减少0.621kg的碳排放量。”上饶经开区各机关单位积极开展绿色低碳主题体验活动,倡导提前关闭空调、较低楼层减少电梯尽量步行,鼓励大家“少开一天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上下班,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