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余干45条政策措施为企纾困解难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2-05-17 09:15
  • 字体【      】

“今年投资7000万元新增了6条生产线,如今贷款到位了,马上就可正式投产了!”近日,江西净菜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甘建圆开心极了。余干县生态食品产业园党工委书记谭文辉得知该企业扩产,流动资金紧张,主动对接帮忙联系金融机构,不到半个月,公司急需的800余万元贷款就到位了。

为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今年该县召开企业恳谈会,广泛收集意见,出台援企纾困助发展若干举措。5月4日,该县印发了《余干县关于有效应对疫情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政策的实施措施》。《实施措施》主要包括普惠性纾困扶持措施,以及餐饮住宿、批发零售业、文化旅游业、交通物流业、工业、农业等6个方面45条政策措施。同时,在全县150家规上工业企业建立统战联络员、特派员工作机制,加强对工业企业的联系服务,助推重点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全面梳理重点项目用地、用水、用电等生产要素保障需求,采取实施“一企一政策”、“一企一方案”,围绕政策落地、资金纾困、稳工稳岗、激活市场、优化环境等方面,为企业解难题。此外,聚焦落地企业面临的多项具体问题,该县梳理一批重大项目全程帮办,建立联系服务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工作制度,统筹选派帮办“特派员”,全力当好“店小二”,通过深入企业、施工现场调查研究、现场办公等方式,积极帮助企业、项目单位协调解决资金、土地、证照办理等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