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紫溪开启全域“美颜模式”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05-17 09:18
  • 字体【      】

今年以来,铅山县紫溪乡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开展“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行动,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让每一位村民都参与到美丽乡村的建设中来,共同解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点难点问题,使铺前村旧貌换新颜,村庄道路平坦,庭院干净整洁,人居环境更美了!

村道干净平坦,房前屋后整洁有序,村民家门前的小花园、小菜园生机盎然……清新、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一幅美丽乡村画卷徐徐展开,这是铺前村建设美丽乡村的一个真实写照。

铺前村村民郑志清说:“自从村里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以后,环境越来越整齐、干净,村里也越来越美了,心里特别舒服。”

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整洁的卫生环境是建设美好家园的必要前提。通过开展环境整治,不仅美化了农村人居环境,也使广大村民增强了爱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村民何莺主动请缨,和邻居们一起积极参与村里的环境整治工作,做起了卫生监督员。“像我这样的监督员我们一共组织了18个人,平时我们会挨家挨户的去查一下,看看有没有乱堆放”。

通过全乡上下的共同努力,紫溪乡各村犹如开启了“美颜模式”,达到了“点上有示范、线上有风景、面上换新颜”的整治效果,推动村庄环境从干净整洁向美丽宜居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