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殷殷牵挂暖心田 浓浓深情送祝福 杨文英到广信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01-24 10:32
  • 字体【      】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英到广信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少旺参加。

在旭日街道、罗桥街道,杨文英先后来到困难群众徐小丽、困难劳模余新水、困难职工姜寿福、重点优抚对象俞火生、低保户江建红的家中,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等。杨文英勉励他们,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到广信区中心敬老院,杨文英通过工作人员提前向老人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杨文英强调,要坚持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当天上午,杨文英还来到煌固镇塘里村走访慰问了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童春雪、徐友富,困难老党员方乃泉和市财政局驻塘里村工作队员。她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进一步夯实群众多渠道稳定增收的基础,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