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市委宣讲团在广信宣讲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2-01-10 09:40
  • 字体【      】

1月7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晓俊到广信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了题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吴晓俊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的重大成就”“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广信区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宝贵启迪。

“此次宣讲帮助我们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论内核、思想精华。”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理论创新成果,认真扎实做好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