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玉山多形式宣讲促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1-12-04 10:25
  • 字体【      】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后,在玉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各级党组织纷纷采用集中辅导、错时研读、微信分享、小分队进村入户宣讲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力求全面覆盖、入脑入心。

该县坚持以建设“学习型干部”“学习型班子”“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玉山”为抓手,着力营造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到常学常新、真学真信,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带头学,通过党委(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会、举办培训班等,迅速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
此外,为了让流动党员能够学习好、领悟好省党代会精神,玉山针对流动党员集中学习难的问题,推出“指尖课堂”,通过组建微信群进行“线上”专题学习,组织在外流动党员订阅“玉山县党建网”“玉山之窗”等微信公众号,不断丰富拓展学习内容和形式,确保全体党员不漏学、不掉队。横街镇各支部在党员群里及时发布省党代会精神相关文字、视频资料,号召在外党员利用空余时间自主学习,流动党员们纷纷加入学习行列,互相交流心得、研究讨论,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学习流动党员不掉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