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横港:公交“学生专线”畅通求学路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1-10-15 09:32
  • 字体【      】

又是新的一天上学日,德兴绕二中学门口迎来了从横港村驶来的第一趟清晨班车。一群从横港村返校的学生陆续从班车上下来,走进学校。这是横港村党支部为解决学生上下学难题,立足实际,积极对接协调德兴市公交公司开通的“学生专线”,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横港村位于绕二镇最南边,各自然村分布广,放学时间经常会出现学生无车可乘的情况,学生上下学问题一直困扰着横港村村民。为彻底解决这一难题,横港村党支部与公交公司、绕二中学多次沟通协商,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在原有的班次基础上,周一早上增加一趟“学生专线”,接学生上学;周五下午增加一趟“学生专线”,于放学时间经过绕二中学停车点,直达横港村,保证每个学生都有车坐,让孩子们上下学的路途更加安全、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