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万年上坊开展夜学夜访夜议活动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1-10-21 09:54
  • 字体【      】

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万年县上坊乡以“转作风、优环境、促落实”集中攻坚行动为抓手,充分利用晚上时间,聚焦群众突出问题解决和县域项目建设提速,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讨论系列活动。

聚焦经济发展主战场,以夜议、夜论推动县域项目攻坚。上坊乡将“三大三增强”作风建设攻坚行动与项目建设攻坚行动相结合,组织班子成员和乡村干部深入项目攻坚一线枧坑村、山上刘家村开展夜间大走访、大讨论活动,以夜访夜议推动县域项目攻坚。推动腾空拆除征迁房21栋,打通曙光路等断头路,腾出了枧坑动迁房、万盛大道南延、东投房地产用地等重点项目建设的用地。

突出学习全覆盖,以夜学推动党员干部大学习。该乡将夜学活动深入到村组,让全体乡干部、村“两委”干部都参与到作风建设集中攻坚行动中来。把每周一作为乡干部集中夜学日,每周三作为村“两委”干部集中夜学日。组织全体乡干部、村“两委”干部开展了“三大三增强”作风建设集中夜学活动,通过邀请县纪委监委干部授课,为大家讲述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特点,结合具体案例分析违反党的纪律的具体行为和主要表现,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