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德兴招大引强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10-16 15:48
  • 字体【      】

重庆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21.65亿元、年产200万吨钙化物系列产品项目落户德兴香屯工业园;总投资35亿元的德兴矿山机械及精密机械制造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今年以来,德兴市共签约项目18个,引进“5020”项目3个,签约总金额达73.71亿元。

按照“企业聚集、产业互补、功能齐全、特色鲜明”的发展目标,德兴以“围绕主业、做大总量、成龙配套、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工业发展思路,创新招商方式、精准服务企业,全面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该市出台《德兴市2021年开放型经济工作要点》及《德兴市2021年开放型经济目标及考评办法》,确定2021年开放型经济目标任务,对考评对象进行分类考核,严格压实招商责任,确保每年完成两个固投5000万元以上的优质招商引资项目。进一步明确招商思路,确定“突出重点区域,突出重点产业”的招商原则,派出招商队伍,赴重点区域驻点招商,通过组建专业化招商队伍实施产业招商,深挖北上广深、紧盯江沪浙,加强产业研判,“挂图作战”。

合理规划招商重点,围绕全市三大主导产业,紧盯国内外知名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引进一批投资额大、关联度紧密、带动力强的龙头产业项目,尤其是符合产业布局的“5020”项目。同时,不断着力引进规模大、成长性好、科技含量高、符合产业政策、能为群众就业和财政增收作贡献的项目。此外,该市积极推动传统制造产业技术升级,抓好德辰科技、德立制造等已有的重大项目建设,继续引进“高精尖”、带动能力强的项目,不断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