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庆重阳贺生日游校园唱红歌 社区志愿者进学校开展活动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10-24 11:03
  • 字体【      】

10月14日上午,信州区东市街道金龙岗社区党员志愿者在市第一小学举办“庆重阳贺生日游校园唱红歌”为主题的重阳节系列活动。社区困难和空巢老人、退休教师等代表参加了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以知识讲座形式,向居民详细讲解文明出行、文明用餐、个人礼仪、良好公德及未成年人教育内容,生动形象地展示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引导大家要自觉规范言行,养成良好习惯,爱护公共安全设施,注重加强家庭教育,以积极风貌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做文明礼仪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让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为社区与老人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感情。促进了邻里关系,同时也进一步倡导了“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良好风尚,推进了和谐家庭、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