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晶科能源投资衢饶示范区(玉山)10GW金刚线切片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10-23 12:37
  • 字体【      】
晶科能源投资衢饶示范区(玉山)10GW金刚线切片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史文斌陈云见证签约
10月22日,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衢饶示范区(玉山)10GW金刚线切片项目签约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史文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晶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仙德,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提名人选郭峰,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出席并见证签约。
此次签约是玉山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冲刺四季度、攻坚项目建设的有力举措之一。近年来,玉山举全县之力打造跨省区域合作的生动实践——衢饶示范区,坚持边建设、边招商原则,已经具备了承接产业项目落地的条件,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平台、更大的发展空间。作为衢饶示范区签约落户的第一个重大项目,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衢饶示范区(玉山)10GW金刚线切片项目的签约落户,全面拉开了衢饶示范区产业发展的大幕,将为加快推进衢饶示范区建设带来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玉山县将秉承“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为投资者服务”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全方位、零距离、无缝隙的对接和服务,全力以赴提供各种要素保障,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新建10GW的金刚线切片生产线,计划于2022年1月投产,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80亿元,可实现年税收约2亿元,解决就业约10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