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李宅乡:党员办实事 为民解烦忧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10-14 09:35
  • 字体【      】

德兴市李宅乡始终坚持以“民之所望”为“政之所向”,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让“战斗堡垒”在基层聚合,做群众最“盼”的事。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李宅乡持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各村居党支部“互联互通”,凝聚为民办实事的合力。开展“比一比、晒一晒、评一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基层党员干部分组分片区,头戴小红帽、身披红马甲,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做好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的践行者,为美丽集镇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让“先锋模范”在基层亮相,抓群众最“愁”的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抗战老兵吴北京治病愁,乡党委、政府举行爱心募捐筹集资金;留守老人行动不便理发难,中村村党员吴银英上户免费理发;留守儿童关爱少,党员们送去零食、书籍和体育用品;瘫痪病人接种难,党员们组建疫苗接种“护送队”。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聚沙成塔、涓滴成河,一名名党员成为了办实事的“生力军”。

“民生问题无小事,处处留心皆民生。”为了方便高龄、残疾等特殊人群,窗口党员汪才林上门送服务,确保年审工作不落一人,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李宅乡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化开展防火防汛工作、精细化管理为民服务大厅,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民生保障工程,不断提升全乡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