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网格+”力促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1-09-14 09:23
  • 字体【      】

今年以来,广丰区五都镇采取“网格+”方式,实现环境卫生工作由粗放向精细、突击向常态转变,促进了镇区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反电诈等各项工作。

该镇按照“一网到底”的原则,将环境卫生整治、美丽集镇建设、疫情防控、反电诈宣传等工作全部整合到网格化工作当中,并将镇、村干部分为7个小组,利用晚上时间逐门逐户采集住户房屋建筑、常住人口等情况,创建统一的网格台账。在上户的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反电诈等工作,并认真听取群众对美丽集镇建设的相关建议和意见。开展拉网式排查,制定问题清单,实行清单式销号管理。通过多部门联动,整治清理垃圾死角50余处,拆除各类违规搭建100余处,并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卫生保洁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