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横峰关停53所校外培训机构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1-09-16 09:40
  • 字体【      】

为全面落实“双减”工作要求,切实减轻学生校外培训负担,连日来,横峰县教育部门联合市管部门对全县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督查。

横峰县教育体育局下发了《横峰县关于停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培训班的通知》,暂停全县面向中小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横峰县从8月6日开始对校外学科类培训机构进行全面整治,横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配合横峰县教体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违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在横峰县城区各街道,联合整治组沿街挨户对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与相关手续进行了重点排查,对证照不全、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违规办学机构进行严重警告,并登记在册,责令其立即停办。

截至目前,先后对11所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23所证照不全校外培训机构实行了无条件关停,同时,根据疫情管控要求,对19所证照齐全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暂时关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