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万年治理城区绿化树木白蚁危害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07-26 09:26
  • 字体【      】

为保护城区行道树等公园绿化苗木、草坪绿地免受白蚁侵害,今年以来,万年县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斥资聘请白蚁防治专业团队对辖区内公园树木、行道树及道路绿地内的白蚁进行防治、灭杀工作,扎扎实实打好白蚁防治持久战,实现“白蚁防治”长治久安。

连日来,白蚁防治团队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内618825.48平方米绿化及16146棵树木进行人工技术挖白蚁巢,并埋设高效低毒污染小的诱杀包、诱杀棒等诱杀装置。同时,定期对绿化树木全面喷洒白蚁灭治和防治的药物进行治理,对埋设的诱杀装置进行检测和观察效果。截至目前,该县共清除300余个蚁巢,埋设诱杀装置50000余个。下一步,将在白蚁高发季节安排人员加大力度全面排查,发现白蚁立即防治处理,确保行道树及园林绿地内无白蚁危害情况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