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玉山扎实开展“银发助教”活动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07-21 10:25
  • 字体【      】

玉山县老科协携手玉山县教体系统老科协,用好用活优质退休教师资源,在全县中小学积极开展“银发助教”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点赞。

玉山县老科协和玉山县教体系统老科协对“银发助教”活动高度重视,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订了具体工作计划。从全县广大退休教师中,选拔了10多名素质高又热心公益事业的同志,组成了“银发助教”宣讲员队伍。从2020年初至今,这些“银发助教”宣讲员深入到全县29所中小学,义务为学生上课、给老师做报告、同学校领导座谈,共开展活动47场,参与师生2700多人次。针对部分学校师资短缺实际,该县还返聘退休教师和让老师延期退休顶岗上课100多人,借力“银发”资源保证每个学校课程能开足、班班有人教,此举直接惠及学生5000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