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余干举办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操作业务培训会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1-07-20 09:21
  • 字体【      】

近日,余干县卫健委举办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操作业务培训会,各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县皮肤病防治所票据管理员、收费员、信息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

培训会前,余干县城市社区管委会东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系统上线前测试,成功开出电子红票,标志着该县基层乡镇卫生院电子票据系统可以正式上线运行,各乡镇卫生院医疗收费票据也逐步迈入“无纸化”时代。培训会上,软件工程师就电子发票接口操作、申领票据操作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及操作示范。

据悉,此次培训会的举办,旨在提高余干县各基层医疗机构电子票据相关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助推医疗收费电子票据在全县顺利运行。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的全面实施可以降低纸张消耗,从根本上杜绝假票,优化缴费报销流程,方便存储、零损毁、不丢失,利于群众随时随地便捷取票,是该县医疗系统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具体体现。

(韩海建黄珠慧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