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帕塔尔·胡加买提主持全市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并讲话
【字体:   

1月22日,全市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总结盘点2023年工作、系统谋划2024年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帕塔尔·胡加买提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行动,帕塔尔·胡加买提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进入状态,迅速落实“外引内培”“精深加工”“品牌提升”“营销渠道”“冷链物流”等攻坚行动,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以马家柚产业化打造为基础、品牌化塑造为引领、市场化运营为突破、数字化赋能为支撑,大力推动马家柚品牌整合提升,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市增添新动能,努力开创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局面。

会上,市直相关单位就做好2024年工作进行发言。12个县(市、区)、市级两个专班就贯彻落实全市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和系统谋划2024年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