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帕塔尔·胡加买提出席全市农业产业化“头雁引航·雏鹰振飞”工作调度推进会并讲话
【字体:   

6月1日,全市农业产业化“头雁引航·雏鹰振飞”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问题,部署推进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帕塔尔·胡加买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祝美清主持。

会上,通报了全市农业产业化“头雁引航·雏鹰振飞”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市、区)就“头雁引航·雏鹰振飞”行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帕塔尔·胡加买提指出,扎实推进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外引内培”工作,是加快建设农业强市、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认识开展“头雁引航·雏鹰振飞”行动对于做大做强农业龙头企业,培植新经济增长点,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在强龙头、补链条、兴业态、树品牌、拓市场上下功夫,加快推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要统筹协调农业产业化“头雁引航·雏鹰振飞”行动的各项保障,全力推进“头雁引航·雏鹰振飞”行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