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帕塔尔·胡加买提出席《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工作推进会并讲话
【字体:   

4月3日下午,我市《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帕塔尔·胡加买提出席会议并讲话。

帕塔尔·胡加买提指出,老区是中国革命的摇篮,编纂《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就是为老区精神和老区人民树碑立传,就是时刻提醒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他强调,做好编纂工作,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将这项工作当作一件大事来做,认真答好这个必答题;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高位推动,明确各成员单位具体任务,按照上级领导部署要求,尽快完成任务;要压实责任,统筹协调推进各成员单位工作,并明确各单位责任人,及时调度在编纂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尽快统筹解决;要严格审核、确保质量,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在确保工作质量的基础上,严格按时间节点要求,全力推进编纂工作“加速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