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分享到:
全市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和规范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3-07-11 09:53
  • 字体【      】

7月10日,全市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和规范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铅山召开,传达并通报全省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和规范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及我市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帕塔尔·胡加买提出席会议并讲话。

帕塔尔·胡加买提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抓好“宅改”工作的紧迫感,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宅改”工作;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完善工作机制,深化制度探索,保障农民户有所居,激活乡村闲置资源,推动改革管理双提升;要压实责任、加快进度,建立落实专班统筹、强化调度、通报考核等一系列工作机制,做到有人负责,有人推进,有人落实,确保“宅改”工作行稳致远;要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强化投入保障、调度考核,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培训,进一步凝聚全市“宅改”工作合力,努力形成更多可复制、能推广、惠民生的工作成果、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确保改革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铅山县推进“宅改”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