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领导之窗 > 秘书长 > 毛祖宾 > 领导活动
分享到:
毛祖宾陪同任珠峰在饶督导督查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2-06-01 09:19
  • 字体【      】
5月31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深入我市督导督查安全生产、防汛工作并调研工业稳增长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铁定决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高标准抓好安全生产,高质量强攻二季度,高效益确保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省工信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应急厅、省林业局、省体育局、省能源局等挂点督导上饶市的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调研;市委书记陈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州区委书记潘表光,副市长郭峰,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先后陪同调研。
安全是发展的第一要务。校园安全一直是任珠峰最为牵挂的事。当天上午,任珠峰来到上饶市第一小学三江总校实地察看校园安全设施设备,详细了解学校治安防控、消防安全、校车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等方面工作情况,要求,要始终绷紧校园安全之弦,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制,把对学生的心理教育与人文关怀有机地结合起来,努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随后,任珠峰先后督导检查信州区建发央著小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北门街道民主村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和上饶经开区上饶市大通燃气工程有限公司燃气安全,以及广信区时光PARK文化街区消防安全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要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完善体制,严格监管,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
雨后的信州区三江导托渠两岸水雾缭绕,景美如画。透过一张改扩建工程效果图,清晰勾勒出导拖渠完成前后三江片区内涝情况对比。得知该项目建成后,不仅彻底解决了三江片区连年的严重内涝问题,还有信江与丰溪河江河水系连通生态修复,新增城市水体景观和城市居民休闲娱乐场所,以及三江河水文化长廊旅游开发,提升城市品位,拉动沿线土地升值等实效,任珠峰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把防汛涉水工程作为当前一件大事来抓,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压紧压实责任,扎扎实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夏的横峰县工业园区,机车轰鸣,奋战正酣,到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忙碌景象。任珠峰先后深入横峰县九甲物流园区中通快递赣东北科技产业园和横峰县经开区江西埃森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江西兴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和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触摸当地工业经济飞速发展的跳动脉搏。“产值达到多少?”“企业创新有哪些?”“还存在什么困难?”……每到一地,任珠峰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装备、自主创新、市场拓展等状况,并就要素保障、转型升级、生态环保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和探讨。任珠峰强调,要深入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更大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全力支持企业在江西、在上饶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