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领导之窗 > 秘书长 > 毛祖宾 > 领导活动
分享到:
毛祖宾出席上饶市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2-03-12 10:09
  • 字体【      】
    3月11日下午,全市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鼓足干劲,压茬推进,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快速突破,为实现一季度强劲开局、全年强势崛起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副市长饶清华主持并部署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帕塔尔·胡加买提出席,副市长祝美清、郭峰部署相关工作,上饶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邱向军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必须以问题为导向,采取断然措施,加速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农村人居环境。要在“环境整治”上再加力,加大农村污水治理、农村改厕、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力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在“长效管护”上出实招,常态推行“五定包干”管护机制,开展清洁评选活动,发动群众广泛参与,推动村庄环境管护常态长效;要在“督促考核”上见真章,加强督促检查和考核激励,切实发挥指挥棒作用。

邱向军强调,地方政府专项债必须坚持规范管理、高效利用,最大限度发挥“四两拨千斤”带动作用。要分门别类快推进,切实拿出行之有效的破题思路和办法,确保资金及时拨付、高效使用;要健全机制勤调度,建立“一周一调度、一月一通报”机制,最大限度发挥资金效益;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强化督导考核和责任追究,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邱向军强调,疫情防控必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严格数据排查,严把输入关口,严查重点人群,严控重点场所,坚决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最后,邱向军还就防火防汛、安全生产、春耕备耕、首季“开门红”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12+3”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