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领导之窗 > 秘书长 > 毛祖宾 > 领导活动
分享到:
毛祖宾出席市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暨全市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03-31 09:26
  • 字体【      】

3月30日下午,在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紧接着召开2022年一季度市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暨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相关会议精神,打起十二分精神,拿出百分百努力,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抗旱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常委、副市长饶清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帕塔尔·胡加买提,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

邱向军强调,全市上下务必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风险隐患排查、常态监管执法等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生命线”。务必以“严防死守”的毅力,强化火源管控、防火宣传和扑火准备,坚决杜绝火灾隐患,持续提高群防群治意识,有序、有力、有效处置各类突发火情,坚决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控网”。务必以“有备无患”的警觉,迅速及早部署,突出防范重点,强化部门联合会商,着力构建“防、抗、救”三位一体的工作格局,牢牢把握防汛抗旱的“主动权”,坚决实现不倒堤、不垮坝、不死人、城区不出现长时间大面积内涝的“四不”防汛目标。务必以“人命关天”的担当,进一步明确责任、严明纪律,切实拧紧防风险保安全“责任链”,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邱向军还就备战清明防疫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12+3”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