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
【字体:   

市农业农村局在铅山举办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的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扎实做好新时期农技推广工作,加强农业科技在基层农技推广体系中的技术支撑,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加快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11月11日,市农业农村局在铅山县举办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县级培训班,婺源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局长、执法大队负责人、高级畜牧兽医师宋泽文以丰富的业务知识对《农药管理条例》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此外,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副主任、高级农艺师黄梅苏就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品牌建设进行详细讲解、江西省红壤所农艺师周利军就当前推进的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从土壤污染危害性、产生的原因以及开展耕地安全利用技术进行了一一讲解,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技人员创新意识,增强农技推广体系服务能力,此次培训既安排了课堂教学、又安排了学员外出参观交流学习。 11 月 13 日-14 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学员们先后深入凤凰沟培训基地、 溪霞怪石岭实地参观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