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国资委关于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的情况
【字体:   

  根据《上饶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涉及市国资委的主要有三项内容,现就贯彻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三)保障重点行业用工。规范企业选人用人工作,对企业内设部门及子公司职数设定、员工招聘及中层干部任用程序严格把关。2020年批复了市属国有企业286个新员工岗位招聘计划,年初组织了市属国有企业违规聘用退休人员和违规发放薪酬自查自纠整改工作。

  (十三)持续减税降费。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市国资委截止2020年11月15日,全市国有企业减免租金5817.88万元,减免对象2637户,其中市属企业减免租金2098.35万元,减免对象504户;各县(市、区)属企业减免租金3719.53万元,减免对象2133户。

  (二十四)切实防范债务金融风险。推进上投集团投融资改革,在投融资方面充分授权上投集团,并要求上投集团通过设立投资决策委员会和风险控制委员会进一步完善风险管控;重视国有企业涉政府隐性债务问题,对企业上报备案的融资计划,要求必须注明是否是政府隐性债务,如果是涉及相关债务,则不予备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