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重大民生项目 > 教育信息 > 教育资助
分享到:
关于召开2018年全市学生资助年度工作会议的通知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1-18 15:21
  • 字体【      】

各县(市、区)教体局、三清山管委会社会发展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学生资助年度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市2017年工作成效、部署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经研究,现定于4月9日召开全市学生资助年度工作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2018年全省学生资助年度工作会,全面总结我市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研究讨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部署2018年全市学生资助工作。

 

二、参会人员

各县(区、市)分管学生资助工作副局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1人。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1.会议时间:4月9日上午9:00—12:00

2.会议地点:广信大厦西楼902室

四、会前准备

1.请参会人员站在本单位的视角思考以下三个问题,在会上讨论交流。

(1)精准资助工作如何深入推进,确保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享受资助全覆盖?

(2)如何规范资助管理,确保资助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学生手中?

(3)如何加强日常监管,杜绝优亲厚友、平均受助、轮流受助等侵害学生利益的事件发生?

各单位请于4月3日前将参会回执(附件)报送邮箱:srjyzzzx@163.com

 

附件:

([2018]78号)关于召开2018年全市学生资助年度工作会议的通知(电子稿).docx

 

 

   上饶市教育局

 2018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