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重大民生项目 > 就业创业
分享到:
横峰县2020年金秋招聘活动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10-27 16:55
  • 字体【      】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解决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广大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10月27日,横峰县2020年金秋招聘活动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我县电商众创园举行。


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到40余家企业和20多家本地用人单位到场参加,设置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餐饮服务、商业贸易、机械和加工制造、建筑等多个行业,涉及了会计、办公文员、营销经理、司机等多个就业方向。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窗口为退役军人详细讲解创贷新政、岗前培训等最新就业政策,退役军人认真查看招聘简章、积极投递简历。招聘会现场有20多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通过这次招聘会,使我县退役军人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招聘单位选到优秀人才。退役军人搭建起就业创业的舞台,使他们为建设幸福新横峰做出新的贡献。(马一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