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重大民生项目 > 就业创业
分享到:
上饶市举行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7-20 15:36
  • 字体【      】

7月17日,上饶市2020年退役军人现场招聘活动在广信区举办,为退役军人就业搭建平台。


上午9点,在广信区某商场门口,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各地76家企业提供了370个岗位, 涵盖物流、物业、IT、房地产等多个行业, 为求职者提供了众多求职方向。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主办,是今年上饶市首次举办的线下招聘会。通过前期宣传,各县市区分别提前组织了有意愿就业的退役军人到现场参加应聘。今天,来自婺源县的海军退役军人李森泉就签订了一份海员工作意向协议。

当天,招聘会有1200余人入场求职,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有410余人。(时政要闻记者毛俊通讯员 周颖张昊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