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3-06-05 09:16
  • 字体【      】

6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在饶商联合总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高兴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林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艳斐,秘书长刘少旺出席。

会上,与会饶商联合总会代表们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含金量高、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地反映了一些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高兴对长期以来饶商联合总会对上饶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充分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着力推动问题解决,将所提问题和意见及时反馈给“一府一委两院”及有关职能部门研究解决,并持续跟踪督办问题解决情况,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着力推动服务提升,坚持有事必应、无事不扰,多为企业送政策、多向企业问需求,力争“一企一策”精准帮扶企业;着力推动执法规范,坚决防止“办了一个案子,搞垮一家企业”的现象出现,切实平等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着力推动机制完善,推动建立健全常态化政企沟通机制,进一步营造“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企业家”的良好氛围,为上饶打造“可比浙江、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贡献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