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聘任大会召开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3-05-30 09:14
  • 字体【      】

5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聘任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高兴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林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表光、吴曙、江怡、郑艳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少旺出席。

李高兴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市五届人大代表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作用,创新人大监督方式,提升人大监督质效,为上饶打造“可比浙江、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贡献人大力量。

李高兴指出,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要知责思为、担责敢为、尽责善为、明责修为,善于学习、调研、实践,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员”“联络员”“监督员”,确保监到点子上、督在关键处。“一府一委两院”及有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地接受监督员监督。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为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颁发了聘书;铅山县、弋阳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代表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