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江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大宣讲上饶市专场活动举办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3-05-31 09:32
  • 字体【      】

5月30日,江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大宣讲上饶市专场活动举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出席。

会议强调,各企业、相关金融机构和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对接,打破信息壁垒,打通对接渠道,建起互信、互利、互助的良好合作关系,实现金融政策精准落地落实;要用心服务,及时向中小微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产品,提高金融服务的匹配度、精准度和便捷度,建立银企对接长效机制;相关部门要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前,落实配套扶持鼓励政策,以全天候、高效率、零障碍的政务服务,为广大企业排忧解难,用更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和金融机构畅通信息渠道、搭建沟通平台,充分发挥政府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

据悉,此次活动是今年以来我市举办的规模最大的惠企金融活动,来自人民银行、建设银行、渤海银行和浙商银行4家省级金融机构的专家为在场的15家单位、18家金融机构和146家企业进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货币信贷政策、金融业务和产品的相关知识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