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我市三级联动“送法进社区”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3-03-17 09:38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大抓基层年”活动,充分发挥司法行政的普法依法治理职能,3月11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普法进基层强基础市县乡三级联动专项行动第一场“送法进社区”活动。

在信州区,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各普法小分队深入西市街道渡口社区、铁二社区,北门街道槠溪社区、龙潭社区,水南街道丰溪社区、金山社区,茅家岭街道钟灵社区、景苑社区,东市街道现代城社区、沿城社区等10个社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召开座谈会、入户宣传等方式,重点宣传了民法典、法律援助服务、农民工权益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法治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开展法治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0余份,接待法律咨询3000余人次。今年,市司法局还将陆续开展“法律六进”主题法治宣传系列活动,不断增强群众法治观念和素养,进一步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